Sunday 12 October 2014

再开机 - 制面机

这星期我朋友家办POTLUCK
原意就是每个人要煮一道菜拿去他家吃
我想了很多天,要煮什么菜适合呢?
当初想做烤鸡,LASAGNE,面。。。等等
最后我决定了,就用我的九阳制面机吧

我要做的是意大利面
材料就是:2杯的面粉,140毫升的蛋和水混合





你看到的黑点,其实是黑芝麻。哈哈!
因为我在做面的时候,突然看见我妈妈放在一旁的芝麻,我就顺手加入制面机内。

成品?!

当!当!当!当!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