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April 2014

AIRASIA取消我的航班

11月我和朋友打算再去泰国曼谷旅行
机票全都搞定了

但。。。。。。



AIRASIA 今天中午突然发送电邮
告诉我说我的航班(吉隆坡飞往古晋)的航线取消

虽然这只是小小的问题
但也够烦人的
我尝试通过LIVE CHAT向他们确认航线取消
确认后,只能另找别家航空公司



到MANLINDO AIR - 好贵啊~
到MAS - 奇怪?!好便宜!一个人才RM140
MAS的机票居然还比MANLIDO AIR 便宜?!

最后与朋友确认,MAS机票两张=RM280
搞定!

拜托!千万不要再取消/更改航班时间了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